你還是影響我很深很深

回憶了那些我們共同有的回憶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實際上我也很在乎你

但是我知道我們的關係只能限制於好朋友

不能再更近一步

我沒有辦法

真的

即使時間這麼長

我還是沒有辦法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但是我也傷害了我自己

雖然我不知道我對你造成多大的傷害

但是我知道我傷了自己多深

我從來都沒有為了一件事難過這麼久

我知道你在我心裡佔據了一個很大很大的份量

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過了這麼久

還再想要怎麼回覆你...

我只能告訴你

對不起...我很在乎...可是我沒有辦法

我唯一能夠做到的就是把你當一個特別的好朋友

就算我很無情.反應很慢

我還是知道我該給你一個答覆

對不起...

很痛...真的很痛...

但是我不想要更痛

在事情還沒更嚴重的時候

就該停在這裡不要讓他繼續

對不起

我很真心的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讓你觸景傷情

讓你每天每天都在想

我根本不知道我的行為舉止讓你這麼煎熬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意我這麼多?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不要因為我走遠了

你的世界就黑暗...好嗎?

我只是一個微不足到的小小人物

沒有辦法那麼的影響你

不要為了我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嗎?

不要在外面假裝沒事

實際上卻痛得要死

別這樣好嗎?

你痛到不能呼吸...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幫你啊...

你這樣讓我好為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讓我手足無措

我也不知道當下該怎麼回應你

沒有我~你的生活一樣也能過得多采多姿

我不是你生活裡的唯一

但是我會是你人生中的一位客人!

讓我在你心裡當一個沒有傷害你的人好嗎?

希望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我們

 

------------------------------------------------------------------------------

 

痛的感覺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可不可以不要告訴我?

可不可以還是一樣的關係?

 

------------------------------------------------------------------------------

 

如果可以

讓我當個無感的冷血動物好嗎?

痛在我就停止了好嗎?

不要讓痛進入我們的無限迴圈好嗎?

讓關係維持在現在就好,好嗎?

 

------------------------------------------------------------------------------

 

你讓我不得不被你影響

因為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

謝謝你

讓我知道,告訴我一切

謝謝你

那麼在乎我,在乎到會為了我痛到不能呼吸

謝謝你

讓我在你生命中畫出這麼美麗的一幅畫

對不起

我反應很慢

對不起

我讓你這麼痛

對不起

我們只能是朋友

對不起

我很自私

所以

把傷疤留在我心上就好

不要讓他留在你那,讓你這麼難受

反正我反應那麼慢

不要讓他留在你那,因為我看到也會難過

難過我在你身上製造那道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