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回覆的那一天開始

我們就不再是PARTNER了吧?

很可惜...

我一直把你當成一個很好的PARTNER

缺了你感覺少了些說不出來的什麼...

但是還是THE END了...

有點習慣性的看見你的出現...

但是現在沒了...

感覺有一點怪=.=''

好吧...

我只能說是我的錯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因為不能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太吵太煩太沒有界線了!

ALL IS MY FORSE.

It's OK.

有你我習慣

沒有你我也早就習慣

因為從一開始就是沒有你生活

你也只是那一小小小小的一部分

也許該說是微不足道...

錯過就算了~

代表我們沒有緣分再繼續當好PARTNER

雖然會後悔

但是我不該CARE

因為是我做的決定

I have my future and u have ur future.

兩條不平行的直線就算有交集也只有那一小點

那一小點 is enough

因為快樂是短暫的!

PARTNER對你我來說也都是短暫的

不管怎樣enough!

THE END

OUR FRIEND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