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家長們!

平方妹:

謝謝你對我的好^.^

你真的很棒

對自己多一點信心吧^.^

謝謝你還在我生日的時後準備了一個小蛋糕^.^

雖然遲了

但是充滿了家長們的祝福^.^

也謝謝你很有耐心的教我^.^

謝謝

昱鈞:

雖然你總是被嗆

但你總是默默的承受了

看到你很開心

因為你總是會關心到每一個在角落的成員

也謝謝你很有耐心的教我^.^

謝謝

紅茶:

雖然有時候很少看見你

不過昨天聽到你說

你九點有課

上完課就馬上來

真的很"甘心"ㄋㄟ!

也謝謝你很有耐心的教我^.^

猴子:

謝謝你每次都會一直教我

雖然我錯的動作都是那幾個

一直重複再重複

但是你還是很有耐心的

重複講著我該改正的地方^.^

謝謝

兔兔:

每次偷偷觀察大家在發球

都被你抓去發球

不過我知道這是你為了要我多練習^.^

一起撿球也很有趣^.^

很開心你每次都會配合我做傻事唷!^.^

很棒

下次在一起彈琵琶和吉他

一起溫柔再ROCK!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一起打球

跟你在一起有很多快樂唷^^

謝謝

大隻:

每次看見你打全壘打

就覺得你好讚!

超令我傻眼的

不過看了你打全壘打後的下場...

我就超不想打全壘打...

不過你真的好厲害!!

也謝謝你常常配合我做傻事嚕!!

謝謝

星星:

你的打球的姿勢真的看起來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優美耶!

看妳熱舞之後還來這運動

你真的是個很熱血的女孩耶!

棒!

很羨慕你!

你似乎也常常配合我做傻事吼!

像是琵琶和吉他...

還有茁壯舞=.=

這些都很傻唷!

謝謝

小路:

雖然常被你嗆

不過我不CARE了啦!

不過跟你相處久了

會發現你是個蠻有趣的人耶^^

"妹妹"昨天有偷偷看到你夾髮夾

蠻可愛的唷!

你下次可以考慮要不要以後都夾髮夾!

你很有趣

社課有你增加許多快樂

謝謝

章魚哥:

雖然你一開始常常跑去其他家玩

不過最後你還是乖乖的呆在三家...

你明明就是在三家打球沒錯

卻有人跟你說"你幹嘛又跑去別人家打球"

感覺你好可憐唷...

不過你也是好人+好玩的人一隻^.^

謝謝

小馬:

嘿嘿~

你很有趣唷!

打球時超好動!

不過你卻讀文組~

真是看不出來呀!

你那外套也挺經典了!

潮爆了!

不過你昨天給我的感覺蠻色的...

不過

你很有趣!

3家有你很不賴

謝謝

竹圍:

很少聽你講話

感覺你是很安靜的人說

而且好像我們都沒什麼跟你講話...

那其實是因為....

我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啦!~

因為你都超極少發言的!

不過有你一起打球氣氛有挺不賴的!

謝謝

謝謝看我很混的打了一學期球的家人們

你們很棒也很有耐心

帶了許多歡笑和快樂給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