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總是顧著我自己心情不好

總是跟你們說不開心的事情

可是...

我能說的也只有你們...

除了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找誰倒一倒我的垃圾...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對你們造成困擾

生活壓的我喘不過氣

虛偽的面具被看出了破綻...

我不知所措...

我一直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

我一直以為...

至少還有你們可以幫助我

至少可以讓我有快樂的那時刻

可是最近我總是覺得

我該獨自面對這一切了...

因為你們不想再聽我抱怨一切...

是不是我太自私...

只顧著我自己的一切...

而你們...我一點都不顧...

是不是我不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我...

是不是自私的其實根本就是我...

剝奪了你們所有的時間...

我一直以為...

和你們說這些...你們至少會幫助我一點...

可是現在我一點收穫也沒有...

講了講...最後的最後就是沒有回應...

沒有回應...沒有回應!!

對不起!

也許是我心急了...

我真的需要一個可以紓解的管道...

我以為我可以透過你們舒緩...

我不知道我帶給你們這樣的困擾...

對不起...

我知道我已經不是我了...

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我了...

他...被藏起來了...

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真的很抱歉...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一直以為..."

完全都沒有考慮到你們的我一直以為...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