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因為是游泳課

所以我又沒有下水嚕

我和某人聊的甚開呀!!

人果然是分了好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懵懂無知-----

傷了別人也不知道

第二階段是自以為知-----

自以為不要沒有碰到傷口

實際上卻傷人很深

第三階段是真知-----

沒有碰到傷口

並且想辦法解決了它!!

就像是吃素的朋友

而我們要去烤肉

第一階段的人

就會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烤肉

而殊不知這句話已經傷了他

第二階段的人

就不會去問他要不要去

自以為沒碰到傷口

但是他也許就會想"為什麼你們要去烤肉都沒找我"

第三階段的人

會問他要不要去烤肉

他則會回說"我吃素"

第三階段的人就會告訴他"我們會安排一爐烤素食的!!你也可以烤"

看!!這是不是很貼心...

看到這...

你是哪一階段的人?

你是真的長大??

還是自以為長大?

或者都沒長大的人呢?

我想...

也許那些傷害我的人

就是第二階段的人吧...

我也不追究了!...

反正這也不再是重要的事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