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補救...

等了許久...

老師始終沒有來...

第一次他遲到了這麼久

看了看手機

老師遲到15分鐘以上了...

在將手機放在桌上...

手機忽然響了...

是陌生人的電話...

要接嗎?..

猶豫很久後...

我還是接了...

"請問是瑜筎嗎?"

咦...

你是誰?...

"是呀!"

"我是英文補救的老師"

... ...

以下省略...

心裡OS...老師怎會有我電話=.=...

為什麼你晚到是選我的電話打...

老師只認識我就對了?...

好吧...我承認...

我在上課是跟你講很多啦...

不過我坐在你正前方

講話當然都被你聽到呀!!

真是的!!

不過這種感覺好熟悉呀!!

真棒!!

昨天和今天都吃了去合歡山上媽媽買的水梨~~

好棒!!

超大顆!!而且超甜!!

超級有水分

一咬下去那個湯汁就在嘴裡開始流竄

好棒!!

我這禮拜也想回台中

可是大家都說我每個禮拜都回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