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當初認識你到底對還是不對

現在我真的很糟糕

我後悔認識了你

後悔把你帶進我的生活圈

現在我真的很後悔!

我不知道該怎樣做才是對的

因為我做了很多

最後我選擇放棄

我不想要再和你...

我不懂

為什麼身邊的人總是幫你

很多我不能說的事

他們都看不到

現在

我搞得自己一蹋糊塗

你跟我的朋友很好

我只能默默自己一個

我的朋友也不在屬於我的朋友了

默默的和MEI聊天

我想...

也許我從頭到尾就沒那些朋友吧...

真正好朋友不會這樣吧...

幹嘛自稱是我的好朋友卻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